【糖鸡】Moebius Band 梅比乌斯环 07

祝我的少女球球粑粑~十七岁生日粗卡!

好久没有更新过了,今晚更一篇特别特别短的,希望喜欢!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Moebius Band 梅比乌斯环 07







自从回来后,朴智旻和闵玧其就时不时陷入了沉默,朴智旻不再提起那天晚上喝醉后说过的那一番话,异乎寻常地活跃起来,不断讲着一点都不好笑的笑话,把闵玧其想说出口的话慌张地堵住。只好什么也不说了,尴尬地附和着笑笑。

闵玧其坐在电脑前,片子加了一层一层的图层,又一层层地删掉,总是不满意。翻着相机的文件夹,不耐烦地浏览着照片,想挑出几张比较满意的,翻着翻着,又看到了那天在民宿里拍的照片。有一张朴智旻喝醉了直接就趴在窗台上睡着了的照片,闵玧其看到他这样,第一反应不是扶他回房间,而是咔擦咔擦地按下快门。

闵玧其笑了笑,睡着的朴智旻很温柔,虽然平时也是。下瘪的嘴角比一只委屈的小狗摇尾巴还要可怜。


回过头,看看坐在沙发上的朴智旻,他在百无聊赖地玩着手机游戏,耳机戴着,闵玧其轻轻叫了他一声,朴智旻没有听到,闵玧其又加大了音量叫了一声。“怎么了?”朴智旻抬起头,特别大声地回了一句,把空荡的客厅都吓了一跳。


闵玧其走到他身后,扯下一边的耳机把它塞进自己的耳朵里。

Stay With Me.

朴智旻有些尴尬,又把耳机扯回去。

你想要我stay with you吗?

闵玧其开玩笑地问,朴智旻装作没听到,狠狠地戳着手机屏幕。

又是一阵沉默。


闵玧其突然就烦躁起来。他已经受够了这一阵又一阵的尴尬,一把把耳机扯掉,把手机扔到一边,用力地扣住朴智旻的脖子。“咳咳,哥你……干嘛……”朴智旻猝不及防,大声地咳嗽起来。

闵玧其松了松手,环住朴智旻的肩。“你干嘛呢。连话都不敢和我说了是吗。”

朴智旻慢慢平复下来,但脸还是通红。

“我知道你喝醉了,我也没有笑你啊。你也不用害羞到现在吧。不过,你的哲学观,啊,真是……”

闵玧其还是忍不住调侃了几句。

朴智旻的一头红毛已经褪色了,褪成了橘色,那只小橘子突然低下了头。“那不是我的哲学观。”

“嗯?”闵玧其没听懂。

“我就是这样想的。”

朴智旻的声音很空洞,仿佛一点感情都没带。

“我希望你带我离开这个世界,要不,就留下来。STAY WITH ME.”

闵玧其知道这句话就像黑洞一样把朴智旻的情绪都吸走了。

闵玧其松开了朴智旻的肩膀。

朴智旻楞了一下,又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,重新拿起手机,换了一副轻快的嗓音:“玧其哥我们晚上吃什么呢?”

“嗯……”闵玧其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。“点炸鸡比萨吧好吗?”

“追加可乐,玧其哥请客哦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

漫不经心地吃完炸鸡比萨,平时朴智旻对吃的总是很上心,可是今天他只是匆匆地吃上几口,就又低头玩起了游戏。

闵玧其默默吃完,又默默收拾好。

朴智旻又很久时间没说话了。

闵玧其继续修片子,看了一会书,又洗了个澡。吹干头发回到客厅,朴智旻换了个姿势,换了ipad,闵玧其走近一看,还在打游戏。

闵玧其抢过iPad,下了个app,一个简易的钢琴键盘,闵玧其直接坐在地上,拔掉耳机,在iPad上给朴智旻弹起钢琴来。正是朴智旻翻来覆去听的那首Stay With Me.

“玧其哥,你会……”

朴智旻又把剩下的半句话咽下去,静静地听着一个一个音符从ipad里流出来。


“只要你还需要我,我就不会走。如果你不需要我了,我就离开。行了吗?”

朴智旻从沙发上坐起来,没说话。

闵玧其又继续把剩下的一段弹完,朴智旻突然把脸凑过来,眼睛红肿,皮肤也不太好。

像触动了某条神经,朴智旻突然生气了,狠狠盯着闵玧其的眼睛:“你怎么知道我离不离得开你!你想来就来,想走就能走吗!是你让我以为……”朴智旻没有说下去。

因为闵玧其直接按住朴智旻的后脑勺,亲上了他的嘴唇。

像是給朴智旻一个教训,又或者只是想让朴智旻闭嘴,闵玧其一点都不温柔,牙齿互相撞击着,舌头纠缠着,像是要让朴智旻窒息死就算了。


朴智旻拼命咬了一口闵玧其的下唇,一把推开他。

闵玧其轻轻舔了舔,一股淡淡的血腥味立即充斥了整个口腔。

就像小孩子不愿认输一样,闵玧其说:“你什么时候不需要我,我说了算。”

朴智旻轻蔑地笑,一把抓住闵玧其把他按倒在地上。

我现在需要你。

朴智旻低声说着。






TBC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这么少字也放出来的我,真的非常对不起追文的小伙伴们......

(미안하다...





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13)
© vernie / Powered by LOFTER